在此整理補充之前文章,將過時資訊更新。

走路可以到的餐廳:

Chong's Café (485 Tyler St.)

Round Table Pizza (Alvarado St.)

Old Monterey Café (Alvarado St.)

Nara Korean Restaurant (Tyler St.)

Benihana Japanese Restaurant (Near Fisherman's Wharf)

Ambrosia India Bistro (Abrego st.) 週一至週五的午餐buffet適合學生,烤餅很棒。

Thai Buffet (Near Post Office)

Ocean Sushi (Near Thai Buffet)

Subway (On Franklin and Pacific St.) footlong(一呎長潛水艇三明治)特價五美金,可以兩人分食。

Rosine Italian Restaurant (On Alvarado St., BIG CAKES!!!)

French Bakery (Washington St.)  

Alvarado 上還有不少各國風味的餐廳,你們是否在畢業之前光顧整條街的餐廳?

當然, Fisherman's Wharf 也許多海鮮餐廳,但大多不便宜,最好在進餐廳前先看看門口菜單上的價格,再決定是否進去大快朵頤一番。至於 McDonald's, Burger King, K FC 等速食店不是很近。

除此之外, Monterey 還有幾家不錯的餐廳:

中國菜:

Fullmoon富滿餐廳,在 Alvarado 上。中午有lunch special

Chong's restaurant 就在 Alvarado 上。這家的商業午餐價格合理,而且食物也比較合中國人的口味,如果三五好友同去的話,也可以點合菜,還滿划算的。

  Greatwall Abrego St. ,也有些同學喜歡這裡。

※在 Fremont Blv. 沿線也有幾家不錯的中國餐廳,不過就是比較遠,必須要有交通工具才能去,比較不方便。

 

韓國菜:

  Na Ra Tayler street Bank of America 對面。食物超讚、老闆娘超友善,最重要的是有卡拉ok,吃完飯還可以小唱一番。

 

日本料理:

  Sapporo 在舊碼頭,有鐵板燒,喜歡看廚師在面前表演的不妨試試。

  Ocean Sushi Deli : 在 Webster street 靠近郵局。有拉麵、定食、 Sashimi sushi 。中等價位,食物也還不錯,拉麵跟定食比較好吃。

其他:

Cannery Row 上有許多餐廳,各國美食應有盡有,例如義大利、法國、墨西哥等。漁人碼頭也有不錯的海鮮可以嚐嚐。

 

Party

學校固定會有所謂的 Happy Hour -- 學生聚集在一起喝酒聊天,享受歡樂時光。除此之外,還有幾家舞廳及酒吧:

  Long Bar :位於 Bank of America 對面,那裡放的音樂大多是大家熟悉的流行舞曲。

  Planet Gemini :位於 Aquarium 附近。禮拜天是 Latin American Night ,整晚有 Band 演奏 Salsa ,我保證愛 Salsa 的人會跳得不亦樂乎!

  Mucky Duck :位於 Alvarado 上,舞池是露天的。那裡放的音樂比較符合美國人的口味: Rock N' RollHip Hop

  Club Octaine Alvarado 上, Taco Bell 樓上。有3個舞池、1個 Lounge ,播放的音樂都不一樣。入場費 $7 ,算比較貴的,不過好像星期日不用入場費。

  Doc's Rablette Franklin 上,外面常常大排長龍的那一家。不用入場費,而且星期四晚上 10-11 點部分調酒及啤酒一杯只要一塊錢。音樂還 ok 比較合美國人的喜好。

  Crown and Anchor a British bar on Franklin

  Britanica Arms on Alvarado street next to Rosine's an Italian-American restaurant

 

Monterey Peninsula 的風景真的很棒,附近也有一些觀光勝地,沿著漁人碼頭散步可以一直走到Pacific GroveLover’s point。往南走可以到 Carmel Pebble Beach 17-mile Drive Big Sur Hearst Castle 等。還可以到 Carmel Valley Point Lobos 健行爬山,這些都是不錯的休閒活動。雖然平日功課繁重,偶爾到郊外踏青,親近大自然,也是不錯的享受。

 

Sand City

Target 什麼東西都找得到的地方,價格實惠。

Ross —主要是寢具、衣服、包包,價格低廉,有些過季品牌可找到。

Marshall  主要是寢具、衣服、包包,價格低廉,有些過季品牌可找到。

Savemart 大型超市,食物種類繁多,可挑每週折扣商品採購。

Safeway —大型超市,食物種類繁多,可挑每週折扣商品採購。

 

走路可到的:

  Trader Joe’s 一家超市,賣的是比較有機、品質佳的食物。不過價格不友善。

稍遠,有車才可以到的:

  Costco 一家大型量販店,販賣食品及日用品,但需會員卡(學校 Student Affairs Center Cashier's office 各有一張可借)才能進去。這兒的東西較便宜,一些日用品可在這兒買。公車可到。

  Monterey Produce fremont avenue,新鮮蔬菜水果的批發店,價格較超市的蔬果便宜許多,韓國人開的,有亞洲蔬菜。

 

Gilroy (開車40分鐘):

  有一大型outlet,分四大區,可以買到過季名牌衣物。特別是coach factory,因為是過季商品之暢貨中心,價格差很多。(在Carmel by the sea也有一家)

San Jose (開車 1.5 小時):

大華超市( Ranch 99 在台灣和大陸的超市可買到的食物,這兒幾乎都有。還買得到魷魚羹和貢丸!如果同學有車,可以一行人組團開車過去, San Jose 還有許多道地的中國美食及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C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